央广网长春2月2日消息(记者郭东隅 通讯员邵继红 滕心月)2月1日8时,长春站,C1009次列车正等待发车。这时,一名旅客突然发病,浑身抽搐,神志不清。情况危急,长春客运段动车一队C1009次列车列车长李明明及时赶到,用压舌板防止旅客因抽搐咬伤自己,同时广播寻找医生。

很快,一名医务工作者旅客赶来,为发病旅客测量脉搏和血压。经过8分钟的抢救,8:08左右,发病旅客开始恢复意识。此时,120也赶到,旅客被送下列车继续救治。8:10,C1009次列车始发晚点17分发车。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