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吉林省再次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本次雨雪降温天气将导致全省大部地区出现道路积雪或结冰。为确保高速公路通行顺畅,吉高集团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公路冬季除雪养护和保通保畅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雪为令、即下即除,雪停路通、先通后净”,出动所属13家运营单位的冬季除雪防滑队伍1600余人,各类除雪防滑机械设备约900余台,争分夺秒,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各工区根据除雪防滑应急预案各司其职,按照“一路一方案、一雪一方案、一桥一方案、一隧一方案”精细化除雪相关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调试除雪设备,储备装配防滑料,确保人员、机械、物资到位,对属段内存在安全隐患的陡坡、弯道、隧道口、桥面等路段提前储备、撒布防滑料,做到第一时间高效处理突发事件。

截至27日15时,吉高集团除雪防滑工作本轮降雪累计除雪636.15万立方米,目前部分路段降雪仍未停止,吉高集团持续在进行除雪防滑作业,除部分路段因降雪量较大限行外,全省高速公路处于正常通行的状态。(吉高集团供稿)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