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通化9月30日消息(记者王永珍 通讯员张晓利)国庆节小长假期间,为了方便沿线乡村百姓出行,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通化站强化慢火车开行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开设公益慢火车进站专用通道,方便沿线乡村百姓出行。(央广网发 刘健楠 摄)

目前,通化站已开行3对公益慢火车。针对部分山区旅客不会网上和手机购票的情况,专门增设“三农”售票窗口;在安检处,公益慢火车上可以携带的农用工具及鸡鸭等家禽名称的公示牌摆放醒目;车站增设了公益慢火车候车专区和进站专用通道,组织旅客提前验票、提前进站乘车,并安排志愿者,协助旅客进出车站。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将通过在部分列车上设置“列车集市”、在车厢内加强脱贫地区旅游产品推介等方式,满足沿线旅客需求。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