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9月29日消息(记者王永珍)时值金秋时节,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万宝镇政府积极联系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深入村屯,开展“农机家门口上牌”活动,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开展“农机家门口上牌”活动,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央广网发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这服务太好了,在家门口就能上牌了,再也不用跑到县里去办了。”前来办理农机上牌手续的孟祥福高兴地说。

眼下,正是大型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销售旺季。以前这项业务需要本人带新车到农业农村局相关部门办理。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使农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车辆上牌等相关手续,万宝镇派工作人员登记农户个人信息、核对购机发票、合格证等相关证件,对机械作业装置、制动系统等关键部位进行检查。检验合格后,农民可以带着手续去县里办理行驶证。截至目前,安图县共为1065台车辆办理了“农机家门口上牌”业务。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