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2023年长春马拉松鸣枪开跑,此次马拉松不仅点燃了长春市民“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运动热情和健康意识,也吸引了许多企业积极参与其中,为长春马拉松助力。作为吉林省本土行业龙头企业,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瑞医疗)不仅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到赛事中,更在比赛沿线布置了新颖别致的展板并派出百余名员工在比赛沿线为长春马拉松、为参赛运动员助力加油。

马拉松现场(央广网发 迪瑞医疗供图)

积极参与并助力本次长春马拉松赛事,不仅是迪瑞医疗长久以来积极践行吉林省本土行业龙头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行动,更与马拉松倡导健康的理念息息相关。迪瑞医疗作为华润体外诊断领域发展平台企业,一直以“引领诊断科学 守护大众健康”为使命,以“成为引领行业进步的诊断领域优质平台和可信赖的服务商”为愿景,致力于让精准、高效、便捷的诊断科学走向大众,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马拉松现场(央广网发 迪瑞医疗供图)

目前,国内已有14000余家医疗机构在使用迪瑞医疗的产品。未来,迪瑞医疗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吉林省的发展建设中,为家乡经济振兴贡献力量,为守护家乡人民健康全力以赴。

马拉松赛事的举办,是长春市展示城市形象、增强全民健康意识的重要舞台,更是一个传承体育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平台期待下一届的长春马拉松,有更多优秀的参赛者和企业参与其中,一起为长春马拉松加油,为健康喝彩!(迪瑞医疗供图)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