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延吉6月7日消息(记者张学龙)为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作用,更好地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安图县图书馆以“书香安图,阅读引领未来”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送书下乡活动(央广网发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安图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开展了送书下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根据群众的需求,精心挑选了养老、医疗、儿童读物、养生保健、种植养殖等各类图书共2000余册。同时,流动服务车为村民提供各类图书借阅,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项目,鼓励大家走进图书馆,享受阅读的乐趣。

此外,安图县图书馆通过举办《复兴文库》专题书展,吸引了大量读者驻足观看,让广大读者以史为鉴、察往知来,传承红色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同时发放热门图书、文学历史、儿童图书等全民阅读民生读本1000余册。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