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关于2022年度地方“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评估结果的通知》,吉林省的吉林泉阳泉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双百企业”标杆等级。

吉林泉阳泉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介绍,“双百企业”深入推进综合性改革,“科改示范企业”旨在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两类企业均是国企改革专项行动参与试点的主体。此次全国共有190户“双百企业”和159户“科改示范企业”参评,按照评估结果划分为标杆、优秀、良好、合格4个等级,仅有10%参评企业被评估为“标杆”等级。

吉林省“双百企业”吉林泉阳泉股份有限公司秉持“一主一辅”产业发展战略,以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产业为龙头,以生态修复型园林绿化产业为依托,兼以发展木门产业挺进智能环保家居领域,围绕产业发展方向整合资源、发展实业、做大市值,倾力打造绿色产品和绿色人文环境引领者形象。(图文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