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3月28日消息(见习记者舒震 通讯员张曦之)3月24日至28日,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湖北省武汉市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三天七轮的艰苦鏖战,吉林省青年女子气排球队以七战七胜的战绩勇夺桂冠。

吉林省青年女子气排球队勇夺冠军(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吉林省青年女子气排球队在这次比赛中遇到了上海队、福建队、厦门队、山东队、天津队等全国各地气排球高水平队伍,队员们发扬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为吉林省的气排球运动取得开门红。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据了解,吉林省青年女子气排球队是第一支在全国气排球比赛中取得冠军的吉林队伍,全面展示了吉林省气排球运动的风采,提振了气势,拉开了吉林省气排球在全国角逐冠军的序幕。

编辑:郭东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