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5月29日消息(记者郭东隅)初复和暖,繁花盛开。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8日,长春市2023“六一”诗歌游园会在现代诗公园举行。来自长春多所中小学的师生们深情朗诵,描绘心中的快乐。

诗歌游园会现场(央广网发 长春市文广旅局供图)

本次活动围绕现代诗歌,多维度、多角度地开展了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设置有诗歌分享会、诗歌表演区、诗歌展览区、诗歌体验区。丰富的文化大餐引得广大少年儿童纷纷前来体验、品味,共赴一场绽放浓浓诗情画意的春日之约。

前来助阵的“机器人”深受小朋友喜爱(央广网发 长春市文广旅局供图)

现场还设有主题为“童心里的诗篇”优秀诗歌作品展、“星”愿墙、诗词扇面创作、传统文化拓印体验、AR互动体验等活动,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的参与。

传统文化互动区里,小朋友们纷纷“泼墨”(央广网发 长春市文广旅局供图)

“这次诗歌游园会的活动内容丰富又新颖,极大地激发了孩子内心对诗歌的喜爱,让他们更好地领略到中华文化的诗意雅韵。”家长刘女士说。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