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7日消息 据“工信微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6日晚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SDK)通报(2023年第3批,总第29批)。

据介绍,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群众关注的实用工具、休闲娱乐及短视频等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及第三方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进行检查。发现56款APP(SDK)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详见附件),现予以通报。

通报表示,上述APP及SDK应按有关规定进行整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通报存在问题的APP(SDK)名单

(图源自“工信微报”微信公众号)

编辑:黄昂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