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17日,黑龙江银保监局披露的2023年8号罚单显示,黑龙江省宏信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被黑龙江银保监局予以吊销业务许可证的处罚。

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黑龙江省宏信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因拒绝、妨碍依法监督检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黑龙江银保监局对其作出“予以吊销业务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决定。

(截图自银保监会网站)

天眼查显示,黑龙江省宏信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企业注册资本200万元。该公司95%股权由保之家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开消息显示,保之家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18年新三板挂牌宏大保险,但在2020年提出因配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的实施进行摘牌。目前,保之家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0%以上的公司包括黑龙江省宏信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保一六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

编辑:张圣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