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据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消息,近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一分支机构及2名责任人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被罚。

处罚信息公开表(闽银保监罚决字〔2023〕2号)显示,中国银行福州市晋安支行因存在“信用卡增额业务调查不尽职、未落实涉刑案件信息报送要求”的违法违规事实,根据相关法律,福建监管局对中国银行福州市晋安支行作出合计罚款70万元的处罚决定;对责任人林晨曦作出给予警告的处罚决定;对责任人尤广宇作出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5年的处罚决定。

(截图自银保监会网站)

编辑:张圣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