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 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4日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山东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邹城农商行)被警告,并处69.4万元罚款。

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山东邹城农商行有6项违法行为:违反账户管理规定;违反流通人民币管理规定;违反人民币反假有关规定;占压财政资金;违反信用信息提供相关管理规定;以及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

同时,时任信贷管理部员工史明玲对山东邹城农商行违反信用信息提供相关管理规定负有责任,罚款1万元。时任董事会秘书、副行长王东芹对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负有责任,罚款1.5万元。

编辑:杨柳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