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 近日,人民银行江门市中心支行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广东开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开平农商行)因6项违规被警告,并被罚款人民币139.6万元。

据了解,广东开平农商行违反以下金融法律法规:违反支付结算业务方面管理规定、违反货币金银业务方面管理规定、违反国库业务方面管理规定、违反征信管理业务方面管理规定、违反反洗钱业务方面管理规定、违反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方面管理规定。

同时,时任合规与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谭少敏对广东开平农商行违反反洗钱业务管理规定负有直接责任,被罚款人民币3.6万元。

(截图源自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网站)

编辑:杨柳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