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金融保险业党的二十大代表,能够亲历我们党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盛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新时代前进方向的重要报告,我深感振奋,更感到自豪。”

1月6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华财险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分公司拜合提努尔·达米拉同志,在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上,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切身感受、所思所想和所见所悟。

这是拜合提努尔·达米拉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从北京回到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第二次宣讲活动。她以《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为题,从一名基层金融人视角,回忆了参会过程和大会见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带回了边疆,两次宣讲受众共1200余人。

拜合提努尔·达米拉说,她将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使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深度认识、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谈到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拜合提努尔·达米拉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践行代表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家乡的发展、为边疆的发展、为保险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编辑:杨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