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记者 金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12月7日,大连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以及长春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截图自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公开资料显示,大连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0月,法定代表人徐丽梅,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长春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1月,法定代表人韩向辉,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两家公司由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截图自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12月2日,瑞丽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因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以及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也被瑞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公开资料显示,瑞丽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法定代表人裴旭,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也由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值得注意的是,11月28日以来,核子基因旗下多地分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分别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包括厦门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泉州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青岛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哈尔滨核子华曦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吉林省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此前,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兰州核子华曦实验室将核酸结果录入错误被当地通报,其背后的核子基因以及张核子、巴颖、张姗姗也引发舆论关注。

天眼查数据显示,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张核子,注册资本约3707万人民币,由张核子、巴颖、深圳市红业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共同持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张核子。张核子名下关联企业有30家,其中16家为开业、存续状态,包括深圳市核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广东华曦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等,版图涉及基因科技、生物科技、司法鉴定等。

其中,巴颖共关联33家企业,开业、存续状态的有19家,其中包括位于北京、重庆、杭州等地多家核子华曦实验室公司。19家企业中,巴颖担任12家企业法定代表人,在7家企业持有股份,在13家企业担任高管。其与张核子共同关联的企业除上述核子基因公司外,还包括深圳市华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核子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核子健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不过,后两家公司已注销。而核子基因公司在深圳的7家分支机构均已注销,巴颖是其中6家的负责人。

张姗姗名下关联企业有37家,开业、存续状态的有34家,其中多数为核子华曦在各地的实验室公司。34家企业中,张姗姗担任32家企业监事职位,在2家合伙企业持有股份,这2家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均为巴颖。

值得一提的是,核子基因投资的公司中有16家成立于今年,其中8家公司成立于今年10月,覆盖青岛、厦门、珠海、大连、海口等多个城市。

编辑:杨柳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