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成立检查小组,由该中心主任纪丽萍带队,在各旅游景区景点组织开展春节安全生产检查,从而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检查现场(央广网发 纪丽萍 摄)

检查小组先后来到湖美田园景区、永州森林植物园,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小组要求,各旅游景点(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要切实抓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回暖复苏。(纪丽萍 雷久鹏)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