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心理课堂进校园”活动,通过心理辅导公益课堂,帮助初三学生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

活动现场(蒋佳苗 摄)

课堂上,万宝镇党委委员王颖林寄语初三学子,希望他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踏实刻苦的努力取得好成绩。万宝芙蓉学校校长也表示,希望学子们在初中的最后一年,不畏艰辛,克服困难,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奋斗。

作为本次心理课堂主讲人,万宝镇政协委员陈葵阳以“做情绪的主人”为主题,从“情绪的分类”“情绪的来源”“应对情绪的方式”等多个角度,有针对性地帮助大家了解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区分正常心理和异常心理,以便更好地了解自己、正视自己,并通过轻松愉悦的小游戏,帮助学生们提高应对负面情绪和压力的能力,更好地将潜在的焦虑情绪释放出来。

活动现场(蒋佳苗 摄)

万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委员活动日”心理课堂活动,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砥砺初心使命、厚植政协情怀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帮助群众更全面地了解政协工作,从而使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反映社情民意的职责。(蒋佳苗)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