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是湖南省政协系统首个“委员活动日”,娄底市双峰县甘棠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政协委员到需要帮助的家庭开展慰问。

甘棠镇组织政协委员慰问需要帮助的家庭(郭伟光 摄)

政协委员和志愿者们深入走访了13个村,为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养身体,对生活要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甘棠镇12名政协委员共捐款1.8万余元。“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吸引更多热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双峰县政协委员朱优云说。

下一阶段,甘棠镇政协工作室将充分利用工作室平台,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加强委员履职尽责,多到基层走访,听民情、收民意,收集整理社情民意,积极领办微建议,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郭伟光)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