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湖南机场春节发送旅客超45万人次 较去年同期增长58%

记者今天从湖南机场集团获悉,2023年春节假期,湖南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45.8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58%。1月27日,湖南机场迎来客流最高峰,旅客吞吐量突破9万人次。

春节假期,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8.6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9%,其主要客流流向为北京、成都、海口、三亚、昆明、上海、重庆等一线省会城市及热门旅游城市。省内其余支线机场,前往北京、广州等城市的航班密度也有所增加。

湖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春节来得较早,民航客流受高校错峰放假、务工人员提前返乡等影响,呈现节前客流相对分散、节后返程较为集中的特点,旅客流区域化较为明显,区域间客流差异较大。(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寇冠乔 薛敏)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