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位于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的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游客不断,迎来了春节期间客流小高峰,截至目前共接待游客5万多人次。

非洲狮、白狮、美洲狮、东北虎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160多种5000多头(羽)动物,吸引了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纷至沓来,在这里体验自然风光,探索动物奥妙。此外,游客们还与可爱的小羊驼、小瓦格吉尔羊、小白狮、河马等动物近距离接触,体会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野趣”。春节期间,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还首次开放了小动物幼儿园。小动物幼儿园里的萌熊、萌狮、萌虎等动物宝宝们倍受游客喜爱。

游客覃睿说:“我觉得这里的小羊很可爱,而且可以跟小动物离得特别近。这种散养式的比以前那种关在玻璃里面,感觉能有更亲切的接触。”

游客张彬说:“这里的动物能够近距离看到,感觉挺好的。我觉得值得再来。”

在马戏表演现场,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环球飞车、高空吊环等节目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表演者加油鼓劲。喜欢飞行的游客还可乘坐直升机,体验10分钟航程的“云端打卡”,或乘坐热气球感受唯美浪漫的空中飞行,体验视觉冲击带来的乐趣。

春节期间,客流量增大,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提前准备、积极应对,景区正门、自驾游入口等同时开放,为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入园通道和更为舒适的游园路线。

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运营总监曾志国说:“春节期间,我们大马戏也增加了一场,这个是免费赠送给游客看,游客也非常满意。我们还准备了3万多盆花卉、2万多个灯笼,还有彩条等等,盛装打扮迎接各方游客。” (邱纯 郭双卉)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