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1月26日消息(记者唐丽丽 实习生伍稀雅 通讯员肖昕翔 杨籍斌)进入春节,湖南凤凰古城内的沱江泛舟兔花灯亮灯,游人乘船赏花灯感受年味。

凤凰古城内的兔花灯亮灯(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晚上八点,沱江两岸斑斓的灯光,火红的灯笼、穿梭的游人让凤凰古城充满了烟火气。游客们散步在沱江河畔,聊天、放松,拍照、赏景,尽情享受古城的美景。

凤凰古城街道上热闹非凡(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在沱江夜色之中,游客们从凤凰古城北门码头登船,沿沱江顺流而下,感受苗族的风土人情,欣赏国风的光影科技。身临其境的苗寨风情码头、唯美的翠翠竹排表演、壮阔的黄永玉百米画卷等九大体验场景令人流连忘返。游人漫步在古城的街道,看着灯火璀璨,人潮涌动。美丽的凤凰古城万民同乐,洋溢着浓浓年味。

国风的光影科技令人赏心悦目(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