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张家界8月10日消息(记者唐丽丽 实习生段晨嘉 通讯员刘洺 宋莉莉)近日,“味道湖南”第三届张家界旅游美食节暨十大名菜名厨名店名小吃评选活动在湖南省张家界市举行。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据了解,此次旅游美食节是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主要活动之一,设张家界特色美食、张家界“一桌饭”、“四名”餐饮评选等展区。近100家餐饮、食材、名特优企业和参展商组成张家界美食街。

张家界美食街(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美食街里的美食(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美食节期间,张家界美食街举行了特色美食品鉴、地方民俗表演等活动,激活市民和游客的味蕾的同时,也展示了张家界美食文化的魅力、实力和活力。

在美食节闭幕式上,组委会发布了张家界“一桌饭”菜单,评选出了“味道湖南”金奖和银奖、张家界十大名菜、名厨、名店、名小吃以及第三届张家界旅游美食节网络人气奖和特别奖。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谭平表示,本次节会特色鲜明,展现了张家界美食文化魅力,展示了张家界办会兴城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张家界以举办第三届旅游美食节为契机,遵循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主旨,进一步发掘旅游美食文化,激活城乡烟火气息,推动张家界旅游产业、餐饮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张家界更加靓丽的国际旅游城市名片。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