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娄底1月26日消息(记者唐丽丽 通讯员李黾)日前,湖南娄底路桥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第5合同段项目,获2022年至202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和李春奖。

刚竣工时的延崇高速公路第5合同段(央广网发 佘卫国 摄)

鲁班奖是中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李春奖是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由交通运输部主管。此两个奖项都是中国公路行业最高质量奖,目前每两年评比表彰一次。

近年来,娄底路桥公司把创建国家、省“优质工程” 和“平安工地” 作为关系生存与发展命脉的重大战略。该公司承建的延崇高速、娄衡高速等高速公路项目和娄底富冲大桥、秋浦大桥等市政建设项目,均被评为省级以上优质工程。

延崇高速公路第5合同段施工现场(央广网发 李黾 摄)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大交通保障项目。由娄底路桥公司承建的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第5合同段,自项目部成立时就确立了创优目标。建设期间,项目部克服了施工地区缺水缺石缺砂及冬天零下20多摄氏度等不利因素,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并一举拿下多项工程优质奖。除获鲁班奖、李春奖外,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第5合同段还获得2021年度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