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9月2日消息(记者欧峰 唐丽丽 实习生陈焯敏 段晨嘉)8月30日至9月1日,2022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国内外互联网业界领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企业家等相关人士共话互联网产业发展新趋势,碰撞思想新火花。

拓维信息李新宇:长沙将拥有下一代行业操作系统自主品牌

拓维信息董事长、湘江鲲鹏董事长李新宇认为,操作系统是关乎科技竞争的根技术。基于华为的OpenHarmony的开源社区,拓维集团跟华为全面合作来打造基于行业的操作系统。

58同城姚劲波:数字赋能三农 助力乡村振兴

58同城CEO姚劲波希望以数字赋能乡村振兴,把信息服务落地到农村,落地到每个乡镇。

天河国云谭林:区块链将成为元宇宙底层构架的技术设施

“区块链是元宇宙的一个基础设施。”湖南天河国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湖南省区块链协会会长谭林分享了他对区块链和元宇宙的理解,认为区块链在整个元宇宙的体系里面发挥着一个非常重要的基础性的作用。

天际汽车张海亮:整合互联网资源和技术建立智能网联自主研发中心

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表示,希望通过整合长沙的互联网技术和资源推动整车产品的发展,同时天际汽车将在长沙建立智能网联的研发中心,让智能网联技术更好地服务于整车产品,更好地符合老百姓大众用车的需求。

奇安信齐向东:不断加大网络安全投入 助力湖南数字经济

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提出,在关注数字经济发展的同时,网络安全的风险亦不能忽视。奇安信在长沙不断地加大网络安全投入,挖深“护城河”,助力湖南数字经济发展。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