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大科街道组织开展以禁毒、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守护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集中宣传点(吴科 摄)

活动中,大科街道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人流密集的五江碧桂园广场设置集中宣传点,走进商铺发放宣传手册,帮助人们加深对毒品、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普及拒毒、反诈、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了解掌握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防范和抵御,并鼓励居民群众发现相关违法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禁毒知识(吴科 摄)

青年志愿者入商场宣传(吴科 摄)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反诈等宣传手册资料5000余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袋200余个,回答居民相关法律咨询30余人次,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筑起了牢固的安全防线。(刘日朝 钟心苗)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