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湘西8月9日消息(记者唐丽丽 实习生韩淑琳 通讯员肖昕翔 杨籍斌)近日,湖南省湘西州全面优化文化旅游市场环境行动在凤凰县启动,助推湘西州文旅事业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启动仪式上,凤凰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靠风景、靠文化,更靠环境、靠口碑。此次全面优化文化旅游市场环境行动,将达到推动文旅环境大优化、实现文旅形象大提升、促进文旅事业大发展的目标,充分展示“神秘湘西天下凤凰”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时代之美。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活动现场,凤凰县交通局、文旅广电局、公安局、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及协会组织作表态发言。

相关单位联合巡查酒吧(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围绕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开展,着重从精准定标践标、精准规范引导、精准监督管理、精准识别问题、精准有力打击上发力,让损害文旅市场环境的行为无处遁形,以优异环境吸引游客“乘兴游湘西,满意在湘西”。

相关单位联合巡查店铺(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启动仪式当天,凤凰县文化执法大队巡查古城检查团队22个,265人次。公安、市监局、消防大队、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巡查检查酒吧16家,检查店铺33家,指导整改17家,责令整改3家。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