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保障。1月19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大科街道南垅社区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为29个在全年抗击疫情、文明创建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获表彰的南垅社区优秀志愿者(邹艳 摄)

无论是疫情期间的坚守一线、主动担当,还是文明创建过程中的身体力行、主动作为,南垅社区的志愿者们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新风气、正能量,汇聚起大爱大美的志愿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获表彰的南垅社区优秀业委会(陈华 摄)

获表彰的南垅社区优秀物业(邹艳 摄)

大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擦亮大科“大道”志愿服务品牌,展现志愿者的风采,吸引更多居民朋友加入志愿者队伍,激发大科街道志愿服务的生机与活力,同时创新“党建+”模式,凝聚党支部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干部切实当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引导者、践行者,助推城市精致管理水平全面提升。(钟心苗)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