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湖南省长沙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的见证下,中共长沙县春华镇委员会党校揭牌成立。春华镇党委党校的成立,将有利于全镇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春华镇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打通基层党员干部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理论微宣讲决赛现场(央广网发 春华镇供图)

仪式后,该镇在基层党校举行“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决赛。

评委认真聆听选手宣讲故事(央广网发 春华镇供图)

春华镇党委书记何典表示,此次活动是春华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

经过前期角逐,12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抒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传递出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春华镇百熙村张柱、武塘小学郭婉琪荣获一等奖,卫生院李润等4名选手荣获二等奖、金鼎山社区高霞等6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长沙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合宴表示,希望参赛选手们在赛后能够深入田间地头、车间班组、街头巷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刘舒婷 江东焌)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