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大科街道纪工委联合娄星区2020、2021、2022届选调生,在南垅社区开展“建清廉社区、扬清风正气”清廉建设文化宣传。

活动现场合影(大科街道供图)

活动中,参会人员对家庭、家风、家教的内涵及其重要性进行了深入解读。选调生代表分享一系列生动的廉洁故事,倡导大家学习,营造崇廉尚洁的家庭氛围。大科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村级小微权力管理的流程、推广关注“三湘e监督”公众号,树立群众“助廉”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了清廉倡议书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使用手册》《清廉小故事》等宣传资料,倡导广大家庭践行良好家规,做廉洁好家风的传承者,培育优良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弘扬家庭美德,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筑牢反腐防线,做最美家庭的守护者,全面弘扬廉洁文化。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清廉的思想浸润到社区、小区,希望多开展清廉文化宣传活动,营造小区良好家风,倡导社会新风正气。(陈巧云 屈可可)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