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6月30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双江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和优秀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宣誓现场(朱青安摄)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乡组织委员刘青全同志宣读中共双江乡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乡党委副书记康陵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随后,乡党委书记刘剑平同志号召,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根脊梁。面对新时期赋予我们的新任务,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有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迫切感,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勇于赶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迅速掀起比先进、赶先进的工作热潮,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开创双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青安)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