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讯 (记者艾红霞、通讯员孟梦)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水利部日前发布2021-2022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结果,湖北省获得A级等次,据悉,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是水利部每年对各省水利建设 质量工作情况进行的综合考核,这是国家机构改革后采用新的考核办法以来湖北省水利厅首次获此佳绩。

近年来,省水利厅高度重视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针对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制度建设,强化质量监督检查、稽查和日常检查工作,持续压实质量责任,工程实体质量明显提高,全省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取得显著进步;积极推行工程总承包、代建、“监理+项目管理”等新型建设管理模式,提升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加大工程验收推进力度,全省大中型水利工程验收率超过80%;激励市场主体争创优质工程,28项工程获得“江汉杯”奖项,5项工程获得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获奖数量位列全国前列。

编辑:张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