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李辉)3月22日,江汉服装产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仙桃市将与武汉纺织大学一道,推进完善服装供应链、提升品牌价值链,促进全产业链整体跃升,为仙桃市加快打造“中国时尚女装名城”提供支撑。

江汉服装产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依托仙桃市毛嘴服装创展中心建设,是集服装展示、电商销售、T台走秀、研发创意、新品发布、创业孵化、商务会展于一体的多功能服装综合配套平台。仙桃市与武汉纺织大学将依托这一平台,围绕面辅料研发、服装产品设计、服装版型研究、服装生产流程优化、数字新媒体营销等领域开展合作,支持重点服装企业在产品设计研发、品牌营销、技术创新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全面提升仙桃服装产业的核心创新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推动仙桃市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江汉服装产业发展并打造湖北省乃至全国的女装名城。

纺织服装产业是仙桃的传统优势产业、富民惠民产业。近年来,仙桃市积极抢抓产业转移、人员返乡、省级支持的重大机遇,目前已聚集服装加工经营主体1583家,综合年产值达150亿元。

编辑:朱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