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播音与主持、舞蹈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及“五分一段”表,23日起考生可上网查询自己的专业成绩和全省排位。

此次划定并公布的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分别为:音乐类130分、播音与主持268分、舞蹈类(艺术舞蹈、国际标准舞)140分。3月23日上午10点起,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成绩: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aeea.cn),点击“数据中心”— “普通高招”—“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中查询成绩;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的“成绩查询”— “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信息即可查询;绑定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通过实名验证后可及时获取系统推送的成绩信息。

除了查询自己的专业成绩之外,考生还可以通过同时公布的“五分一段”表查询自己在全省相关专业考生中的大概排位,其中“累计人数”是指该对应分数及以上考生累计人数。(记者 张竞昳)

编辑:夏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