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记者从金水区人社局获悉,3月25日上午,“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将在郑州国贸360广场举行。招聘会将提供9800余个岗位。

据悉,为切实促进就业,深化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国贸社区联合河南123人才市场举办了此次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招聘会。

此次求职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社区未就业人员、转岗求职人员、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现场企业招聘区有郑州市百强名企、老字号品牌、外资企业,还有省市级高新技术等有招聘需求的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现场企业展示区同步邀150余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共计提供岗位9800余个。到场企业涉及的行业包括通信/环保、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金融/投资、酒店/餐饮等行业。

本次招聘会时间为3月25日(周六)8:00~12:00,招聘会地址:郑州国贸360广场(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咨询电话:0371-56722127。(记者 李娜)

编辑:夏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