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9月7日消息(记者 彭华)9月6日晚,“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信阳市息县包信镇管楼小学教师王立峰等10名优秀教师荣获“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称号,河南大学教师程民生等2名教师获特别奖,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教师王明丽等8名教师获优秀奖。

“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颁奖现场(央广网记者 彭华 摄)

“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分别是信阳市息县包信镇管楼小学教师王立峰、新乡市获嘉县第一中学教师王清香、安阳师范学院教师刘永革、周口市鹿邑县西城中学教师米景发、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孙莎莎、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教师李艳丽、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小学教师常青、鹤壁市实验学校教师蒋和震、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教师智利红、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潘家贺。

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师程民生、商丘市虞城县站集镇第三初级中学教师卢文建被活动组委会授予特别奖。

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教师王明丽、驻马店市新蔡县第二高级中学教师王路路、永城市马牧镇夏棠林小学教师朱婧云、卫辉市柳庄乡中心学校教师闫文梅、周口市郸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校教师安妮、河南科技学院教师欧行奇、河南省实验幼儿园教师郭小琼、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师樊霄英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自“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以来,河南省各地、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活动旨在挖掘宣传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典型,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争当最美教师,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优秀人才竞相从教、广大教师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编辑:夏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