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桐柏山黄岗红叶苑的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从高处俯瞰,只见连绵数十里的山岭沟壑红装妖娆,层林尽染,惹人心醉。

桐柏山黄岗红叶苑位于南阳市桐柏县东北部,横跨黄岗、回龙两个乡镇,景区总面积95.8平方公里,红叶资源达60余平方公里,是中原地区红叶持续时间最长的景区,素有“中原红叶之都”的美誉。桐柏红叶树多为黄栌,间有野枫、柿树、木梓树等红叶树种。每逢秋冬时节,此地万山红遍,景象蔚为壮观,引得游客如潮。在旅游高峰时,景区每天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

近年来,在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桐柏县的大力支持下,桐柏山黄岗红叶苑综合利用高乐山区域红叶优势,已建成国家级生态保护基地,并成为国内以红叶为主体的红叶面积规模最大、景色最为壮观、综合资源最广的红叶景观区。(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倩 摄影/曹静)

编辑:夏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