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邮储银行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丰富客户金融服务,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高度重视中邮证券第三方存管业务,将第三方存管作为重点业务来抓,加强日常营销和客户维护,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高度重视,科学部署。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一把手亲自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中邮证券专项营销活动,动员全行上下积极营销,为中邮证券发展的有序推进奠定基础。

二是细化目标,全员营销。网点制定内部竞赛方案,目标计划分解到人,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同时做好与基金定投、黄金积存等业务同步组合营销。

三是加强督导,营造氛围。漯河市分行个金部每日做好中邮证券发展指导、氛围营造、实时通报、督导跟进等,及时选树典型,分享先进经验,为发展持续性提供保障。

今后,该行将充分发挥协同这一最大优势,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卓然)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夏莎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