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切实为社会公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8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谭亮来到市城区中心支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谭行长主动询问客户需求,引导厅堂客户分流、协助ITM客户办理开户业务,耐心解答客户提供业务咨询、产品宣传等金融服务,针对厅堂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条线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关要求;随后谭行长与支行长、柜员、客户经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了解柜面厅堂服务、信贷线上办理流程及效率、代销产品营销情况,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前期工作外出调查受伤的员工进行慰问。

行长值大堂,转变的是角色,体现的是初心。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将持续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诠释邮储银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程龙)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夏莎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