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临颍县支行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的大局出发,持续推进河南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工作,有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金融直通引活水,企业融资少跑腿

今年二季度,市、县金融局联合各级金融机构,开展了“金融直通车”活动,将金融政策、金融知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送到基层、送到企业。邮储银行临颍县支行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将全行的各项融资政策,优惠政策、助力复工复产的政策,以通俗易通,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了宣讲。

国企担当扛在肩,心系小微助发展

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临颍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国有大行担当,助力地方发展。截至7月底,邮储银行临颍县支行累计投放贷款2779笔金额7.86亿元,超去年同期投放3.45亿元,投放增幅35%。本年净增各类贷款2.69亿元,同比增幅29%;其中:小微企业投放2.36亿元,占比30%;小额经营贷款投放4.1亿元,占比52%;消费贷款投放1.4亿元,占比18%。截至7月底,贷款结余(不含项目贷款)13.69亿元;贷款不良率0.29%,低于全省平均水平,资产质量保持优良。

邮储银行临颍县支行将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和复工复产政策,为临颍当地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曹伟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夏莎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