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提升全行党的建设工作水平,近日,邮储银行总行对“中邮先锋”党建信息化平台完成功能优化建设,并开办了线上集中培训班。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和督促应参训人员及时报名培训学习,把“中邮先锋”党建信息化平台的使用作为提升党建工作效率、规范党组织管理的重要手段,充分发挥“中邮先锋”党建信息化平台学习培训、交流互鉴、科学管理等功能,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一是把“组织联到网上、党员连在线上”,突破时空限制,消除党员和组织管理的“盲区、空白点”,打造了企业网上红色家园。

二是将党建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规范党建工作流程,提高了党建工作效率。

三是运用便捷高效的网络学习阵地,提升了教育培训的深度和广度。

四是通过科技赋能与企业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了党建管理效能。

下一步,该行还将利用“中邮先锋”党建信息化平台进一步推动企业党组织建设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更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黄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夏莎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