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下午,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会见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正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惠康,市政府副市长周锋,以及县委书记曹拥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参加会见。

会议现场

杨青玖代表濮阳市委、市政府对徐祥楠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清丰家居产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省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家协的帮助指导下,清丰家居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实现了从“粗放加工”向“智能制造”、从“家具制造”向“全产业链”的蝶变升级。下一步,要把家居产业发展与“设计河南”建设结合起来,与智能化木工机械装备制造结合起来,与生物基水性涂装材料结合起来,与“线上+线下”木材集散地结合起来,与五金件、纺织等结合起来,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要素链、制度链深度耦合,不断推动绿色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家协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清丰家居产业的支持力度,助力清丰绿色家居产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

徐祥楠对杨青玖书记于百忙之中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清丰家居产业从家具到家居,实现了规模壮大、档次提升、影响扩大,根本原因在于清丰县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在于“保姆式”“妈妈式”零距离服务。希望清丰下一步在标准制定、创新研发、智能制造、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清丰绿色家居产业再上新台阶。(清丰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勇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