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3月20日消息(记者 夏莎)一场“桃花雪”后,河南省郑州市的气温日渐回升,市民出门游园赏花热情不减。驾车行驶在城市中,路边随处可见一树一树花开。3月19日,记者在郑东新区看到,七里河两岸游园的紫荆、海棠开得正盛,粉的桃花、紫白的丁香、黄的迎春花,争相怒放,点缀了这个春天。市民三三两两在河边漫步、赏花,时不时停下拍照,定格美好瞬间。

七里河边花盛开(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丁香花开(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市民驻足赏花(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市民漫步花间(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迎春花开(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桃花盛放(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紫荆花开(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紫荆花开满树(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绿树红花,春色如许(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市民驻足赏花(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海棠花开(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海棠绽放(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碧桃花开(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丁香花开(央广网记者 夏莎 摄)

编辑:王勇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