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湖区域花团锦簇,郑东新区处处是风景。

按照郑东新区园林水务局和郑州市郑汴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工作部署,东象园林自5月5日至5月25日,对区域内月季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增派专业技术人员对管养区域内月季的残花、败花进行修剪指导,持续提升城市绿化景观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作为郑州市花,月季因为花期长、花色多而艳,且品种多,深受市民喜爱。东象园林通过修剪与施肥相结合的方式,使月季延长花期和开花的质量。连日来,东象园林对管养区域内象湖公园、前程路生态廊道、郑开大道隔离带中间的月季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修剪施肥养护,让月季焕发出新的生机。

截至目前,区域内累计完成修剪与施肥近5.5万平方米藤本月季、660株树状月季。近年来,东象园林通过打造亮点、更换花卉等多种形式美化城市环境,为提升郑东新区“颜值”作出贡献。(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姜冰雨 文/图)

编辑:彭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