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安阳市首批64辆国家氢燃料电池营运车辆交付暨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发布、重大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在万达嘉年华酒店举行。安阳市副市长王新亭出席活动并讲话,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主持会议。

王新亭说,今天是德力公司战略发布、重大合作项目签约的日子,也是德力公司向晶晖物流交付全新车辆——安阳国家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首批氢能重卡投入运营的日子,标志着安阳市氢能产业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向着打造千亿级产业快速迈进。

他表示,今天的安阳,交通、区位、文化、资源、产业优势日益突出,特别是氢能示范应用基础坚实,肩负着国家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的光荣使命。德力、锋源、犀重、和德、东方电气、晶晖物流等企业都是业界的佼佼者,这次以前瞻的战略眼光锚定氢能未来产业,携手干大事创大业,必将为安阳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上,德力公司董事长汇报了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战略、项目合作情况,并分别与晶晖物流、东方电气、上海犀重新能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上海犀重新能源公司、 锋源公司、晶晖物流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姚芳)

编辑:彭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