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

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连日来,商丘市梁园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各党支部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开展“三月雷锋行 温暖似春风”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一大早,该局第五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就来到梁园区平原街道民西社区,和社区党支部志愿者一起开展维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整治活动。

走进小区,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铁铲,帮助小区群众打扫小区卫生、清理楼道乱贴小广告、铲除地面杂草,共同美化家园。

走进街道,志愿者们自觉摆放街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引导市民积极参与文明交通,争做文明使者,文明市民。

走进河边,志愿者们手持夹子、垃圾袋,清理公园河边烟头、纸屑,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共同美化美丽家园。

阳光明媚的三月,身穿“红马甲”的志愿服务队,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成了这个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周文建表示,学习雷锋不能只停留在雷锋日、雷锋月,应当持之以恒,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文明新风引领者。

信仰之光永不磨灭,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下一步,该局党员志愿者们将持续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性和社会责任感,把雷锋精神传承弘扬好,广泛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展现企业担当,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江传平)

编辑:彭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