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下午,郑州市政府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落实食品安全工作专项行动推进会,对全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制止餐饮浪费和“守查保”专项行动开展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郑州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区、县(市)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为抓手,盯紧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录入和“三小”数据收集,为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全覆盖打下坚实基础;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第一季度包保督导完成率达到100%。

会上,郑州市食安办还对制止餐饮浪费和“守查保”专项行动进行了调度,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纠治餐饮浪费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要立足职责,聚焦目标任务,集中力量组织开展专项行动,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加强统筹、压实责任、标本兼治,坚决遏制餐饮浪费势头,力争取得良好工作成效;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业态、重点品种,对前期“守查保”专项行动发现问题开展“回头看”,着力构建长效治理机制,坚决消除重大隐患,遏制问题反弹、反复,巩固扩大“守查保”工作成效。(记者 李爱琴)

编辑:夏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