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犊十年情,创意永和行

2019-07-01 15:40:00来源:消费日报网

  6月18日,有着“青年创意奥斯卡奖”之称的第28届时报金犊奖暨天府文化青年创意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东郊记忆音乐乐园盛大举行。近4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嘉宾、成都本地文创人士以及高校学生参加此次颁奖典礼。近1万件入围总决赛的作品于现场角逐金犊奖、银犊奖、铜犊奖、最佳技术类奖、最佳新锐奖,以及评委会大奖、年度最佳金犊奖7大奖项,其中评选出金奖13件、银奖14件、铜奖13件。

  获奖总数位于全国高校前列的天津工业学子在现场的表现十分亮眼,在本届金犊奖上收获1金、1铜佳绩,尤其是作品《永和豆浆——我们“豆”将不凡》虽然仅获铜犊奖,但吸睛非常,赢获专业评审的高度认可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一作品也充分展现出永和豆浆对于时报金犊奖的重要意义。

  携手金犊奖十年情谊 永和豆浆见证经典创意

  自1992年创办,“时报金犊奖”迄今已有28年历史。作为深入全球华人高中及大学生的广告与设计的创作奖项,一直在创新和改进。2010年,永和豆浆选择加入金犊奖,并携手走过了十个年头。诸如“要健康,就喝永和豆浆”、“匠心传承 时尚创新”、“一杯豆浆 知香浓”、“和你一起 豆趣无穷”等系列创意主题的设定,永和豆浆始终以“年轻态”为数万学子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意灵感,并见证了无数经典创意作品的诞生。

  信任铸就情谊,美好成就未来,作为金犊奖的老朋友,十年来,永和豆浆对金犊奖给予极大的支持和赞助!因为金犊奖不仅可以成为连接学生群体、创意大咖、企业、媒体广告之间的桥梁,为广告界输送年轻的创意青年才俊;同时还能够提升新一代广告新人的创作水平,实现自我价值;更可以掌握年轻一代的新需求和新市场,创新出别具一格的产品,从而紧跟潮流,丰富永和豆浆的产品种类。

  彰显“年轻化 青春力” 永和豆浆和金犊奖不谋而合

  与金犊奖始终坚持的“年轻化、青春力”的战略方针一样,永和豆浆也一直在树立“年轻化”品牌形象。豆浆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食,其在中国人的早餐桌上一直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时代的发展,作为在豆浆领域钻研30余年的永和豆浆,在产品研发、品牌创新方面积极探索,紧跟时代潮流,紧抓新需求,寻找新热度,塑造新形象,为豆浆正名,让豆浆好喝更好玩。

  目前永和豆浆已入驻全国多家高校餐饮系统,为高校学子提供营养健康的豆浆,并与他们结下美食情缘。

  永和豆浆勇于突破 助力传统美食树新貌

  豆浆作为中华传统美食的独特标志,经过几千年的沉淀,给人留下了岁月洗礼的陈旧印象,而专注于豆浆领域30余年的永和豆浆,在发展过程中加入大胆的创意和想象力,勇于突破豆浆传统陈旧形象,让豆浆更富活力的同时,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表达对永和豆浆的喜爱之情。

  将品牌形象打造出新高度的永和豆浆借助时报金犊奖的平台,希望这种创意能够影响更多的年轻人,让他们对于中国传统美食有新的认识,在开启脑力风暴时,助力传统美食树新貌。

  岁月朝夕相变,创意永恒不变,期盼永和豆浆和金犊奖的下一个十年相伴,共同焕发更有魅力的傲人风采。

编辑: 王勇生

金犊十年情,创意永和行

金犊十年情,创意永和行!,6月18日,有着“青年创意奥斯卡奖”之称的第28届时报金犊奖暨天府文化青年创意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东郊记忆音乐乐园盛大举行。岁月朝夕相变,创意永恒不变,期盼永和豆浆和金犊奖的下一个十年相伴,共同焕发更有魅力的傲人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