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信阳6月9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陈登明)固始梯田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武庙集镇锁口村,故又叫锁口梯田。如今夏季到来,依山而下的梯田与错落有致的民居相互衬托,山峦林木苍翠,自上而下看,格外秀美,俨然一幅夏日田园风光画卷。

近年来,武庙集镇充分发挥梯田得天独厚的气候和环境优势,打造出独属于该镇的各类产业,实现经济增长。该镇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迈着稳定步伐促进乡村振兴。

固始梯田全貌(央广网发 陈澳 摄)

固始梯田全貌(央广网发 陈澳 摄)

固始梯田全貌(央广网发 陈澳 摄)

群众在固始梯田插秧 (央广网发 陈澳 摄)

固始梯田的乡村美如画 (央广网发 陈澳 摄)

空中鸟瞰固始梯田(央广网发 陈澳 摄)

编辑:王勇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