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在海南国际研学旅游创新发展大会上推介并发布了多种丰富多彩的夏令营产品。8月2日至3日上午,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推出了两天一晚“探索海洋·回归自然,海洋放生主题亲子夏令营”活动,让数组亲子家庭体验并感受海洋乐趣,呼吁大家一起守护海洋。

亲子合作栽种红树苗(央广网发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供图)

注重保护南海生物多样性,搭建人与海洋生物和谐共处的平台,海洋放生主题亲子夏令营通过欢乐畅玩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国际知名动物专家亲临授课,探寻孵化工厂的秘密,与海豚宝宝零距离接触,夜宿海底世界,探索海洋维生系统的秘密,亲子合作栽种红树苗,放生条纹斑竹鲨等十二大海洋主题活动,以探索神秘海洋,深入海底世界,认识海洋生物,生命回归自然为主题,让孩子们在热爱中启发海洋探索的意义、认识保护海洋保护生命的重要性、在孩子们的天性中树立保护和博爱的正确价值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此次研学旅行意犹未尽,希望有机会再来参加,体验更多海洋主题研学乐趣。

老师为小朋友们讲授海洋知识(央广网发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供图)

放生条纹斑竹鲨(央广网发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供图)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拥有“南海之眼摩天轮”“铁锈山激流”等40多套国际顶级游乐设施设备,让游客尽享欢乐冒险。同时,还有大型水上乐园、八大动物场馆,300多种、32000余尾海洋生物,可让游客沉浸式体验浩瀚海洋的浪漫风情;更有“海豚总动员”“南海美人鱼”“蓝海卫士招募会”“盛夏戏水狂欢秀”等精彩演艺展现海洋生物的魅力。(袁耀辉)

亲子家庭夜宿海底世界(央广网发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供图)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